2004年5月20日

about me

台北市西門國小畢業。(我們這班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是十五班,同班六年)
台北市南門國中畢業。(國中三年只能以悲慘形容,就算給我一百萬,我也不要再念一次)
台北市延平中學畢業。(不僅勤教嚴管,也是啟蒙我台灣獨立意識的地方)
台北市國民補習班重考。(我記得是501班,也是初戀的地方)
東海大學法律系。(很抱歉,我法律讀假的,大一之後就對法學教育的形式失望了)
海岸巡防司令部第二指揮部本部中隊上兵退伍。(我是列管黑名單,下部隊後大半的日子就是燒垃圾、割草、卡夜哨、擦防毒面具)
翁金珠國會辦公室助理。(主要負責教育文化領域)
台灣神學院神學研究所道學碩士(M.Div.)畢業。
東南亞神學研究院(SEAGAST)神學碩士(M.Th.)主修新約。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左營教會傳道師。
聯合聖經公會(UBS)《中文解經手冊》計畫(CHAP)翻譯員及改寫員,負責腓立比書、雅各書。

2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哇,你跟我是同校畢業,延平中學,有人笑稱我念台獨中學,然後直升台獨大學。

跟我一樣,我也很討厭國忠填鴨式的教育方式。

匿名 提到...

我時國中唸書很悶,可是同學感情很好。
高中則離開都會,到阿扁故鄉附近,在南台灣與延平齊名的私立中學,反而是我去散播台獨意識。
大學,別提了,差點出不來,大一對會計教育感到失望!後來陰錯陽差到長老教會社會大學打拼,從某統派學校轉去台獨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