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0日

誰是Andrew?

Andrew
告訴你誰是Andrew之前,
先跟你分享個小故事。
有天我跟佳韻騎著機車要到右昌吃魚湯,
車子剛進入寬敞的軍校路,
佳韻在我耳邊輕輕說:
老公,我告訴你,我們之間有了第三者......
我差點沒在路上緊急煞車,

「是誰,那個人是誰?」


我沒好氣的問到。

「哈哈哈哈哈」
「這很嚴肅,有什麼好笑?」
「我們之間的第三者就是你兒子啊!」
「喔......」

我的兒子,Andrew,今天三十三週又五天。
上面的照片是七週又六天,第一次照超音波時,
那時小小的Andrew只有一點五公分,
七個月後的今天,今天下午已經長到二千六百克了。

我很喜歡他叫Andrew,可是我和佳韻想了好久,就是想不到合適的中文名字,
也許就叫「安得」或「恩得」吧!
各位叔叔阿姨,小Andrew該叫什麼名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