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2日

We are the One

Esther

今天早上吃過早餐,我跟媽媽提議說我們中午再到大遠百好不好?
因為昨天誠品書店我還沒逛透,媽媽聳聳肩間說:可是我不太舒服耶。
就這樣,從接近中午開始媽媽就顯得十分疲憊,
一直說她想再睡一下。
我心裡想,大概是太累了,再加上一點感冒,所以造成媽媽不舒服。
我告訴媽媽,你先睡吧,今天我就照顧得得。

我把得得帶下樓,我盛了一碗稀飯,
加上昨天剩的半罐綜合蔬菜泥,還有一些牛肉湯,
(坦白說,實在是很難吃的味道),
想不到得得竟然吃光光,
接下來,我切了一盤柳丁想要自己享用,
結果竟然得得跟我搶著吃。
想不到就在我們父子在樓下吃東西的時候,
媽媽卻在樓上嘔吐,甚至連剛喝下去的白開水都吐光了,
我看不對勁,決定送媽媽去急診。
還好媽媽並沒有什麼大礙,抽血、驗尿一切正常,
醫生打了止吐針,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真正的挑戰才要開始,因為晚上學青牧區、社青牧區的事奉才要開始。
還好東裕長老協助傍晚的學青聚會,惠雅幫忙社青練歌,牧師娘幫忙司琴,
我帶社青分享時,玄英姊、三姊和惠雅幫忙看得得(後來得得狂哭不已只好先送回家)。
謝謝這些協助事奉的弟兄姊妹,也謝謝俊傑長老、長老娘、百合長老、牧師娘前來探訪,不僅是我們三個,而是所有的弟兄姊妹:We are the 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