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8日

佳韻的離任詞

Esther
今天是媽媽在左營事奉的最後一天,
感謝許多膳食組的媽媽們辛苦預備惜別餐會的豐盛餐飲。

其實在五月六日被告知要自己提出辭職的那天晚上,
媽媽就已經把離任詞寫好了,
今天一大早媽媽出門的時候,
還特地把離任詞列印出來放在包包裏面。

只是從禮拜一直到惜別餐會,
牧師一直沒有安排機會給媽媽講話,
所以就這裡跟大家分享。

在即將離別的時候,我們要用保羅對以弗所教會訣別的話,互相勉勵:

1. 我要感謝上帝的帶領,一切都有上帝的美意,四年前受差派來到左營教會,我只是上帝的僕人,我只是盡本分,盡我所能完成上帝的託付。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們全家在左營教會留下不少美好的回憶。

2. 感謝陳牧師、牧師娘和長執同工,我們一齊共同事奉上帝的教會是何等的甜美,感謝你們的配搭,願上帝堅固祂藉著你們所作的工,也親自報答你們,與你們的家庭。特別感謝你們過去對我的鼓勵、肯定,我終生難忘。從今以後,你們更應如保羅的勉勵:「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上帝的教會,就是祂用自己的血買來的。」

3. 我更要感謝左營教會的弟兄姊妹,你們的接納,不嫌棄我才疏學淺與能力不足,四年來,我們全家受你們疼愛照顧,多餘我照顧你們。恩得也受你們的疼愛更多,在此一併致謝。

4. 接著我要請弟兄姊妹們原諒,在這四年來,難免有不少讓你們無法諒解的地方,讓有什麼得罪,有何虧欠,請在主裡包涵。雖然我們來左營教會如保羅在哥林多存著「戰兢」的心,如臨深淵、如屢薄冰,但我相信仍有許多無法面面俱到,或兩全其美,請在主裡互相赦免。

5. 最後,我也要如保羅「將你們交託上帝,和祂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徒廿32)願上帝祝福左營教會和每一位弟兄姊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