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破舊的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

今天早上佳韻在網路上發現台北市立兒童交通博物館有適合恩得的遊樂器材,而且地點在公館附近,還不太遠,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下午就帶恩得到台北「市立」兒童交通博物館。

到了目的地真是幾乎讓我們昏倒!

破舊的建築物、昏暗的燈光、屋頂漏水、油漆剝落......,我還以為這是荒廢許久的「蚊子館」。

可是想說既然來了,就勉強進去吧。

親子體能館其實就是一般常見的大型遊樂器材,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一個超級大型的彩色球池,就看在這球池的份上,花了150元讓佳韻陪恩得進去玩耍。而我呢,就在玻璃窗外發呆。外面的區域擺了一台「太鼓達人」,佳韻看我無聊,賞我50元,讓我玩「太鼓達人」打發時間。

今天沒有幾個小朋友,倘大的空間只有七八個小朋友,一開始恩得還算開心,玩得滿起勁的,只是過了不久似乎沒興趣了。所以我和佳韻商量一下決定離開這個「市立」兒童交通博物館。佳韻跟我提起,她曾經和佳華來這附近一間韓國烤肉餐廳,晚餐239元吃到飽。我想今天來這裡已經很很衰了,至少也不可以虧待肚子,所以就決定前往自來水博物館旁的餐廳前進。這間餐廳5:00才開門,所以我們又走路到校園書房逛逛。等到五點正,趕第一個進去餐廳用餐(因為這間餐廳用餐時間幾乎爆滿)。

這裏的韓國烤肉主菜有四種,牛肉、豬肉、羊肉還有雞肉。配菜則是韓式的小菜三樣,其中黃豆芽真是好吃,我一連吃了兩碟。我們一進餐廳,想不到恩得竟然睡著了,所以我先用餐,我簡單快速地先吃了一盤肉和一碗飯,再把恩得抱過來換佳韻吃。基本上,239的價格可以吃到水準以上的烤肉確實是「大碗、有料、又便宜」。我們兩人總共叫了兩盤牛肉、兩盤豬肉還有一盤羊肉,再加上冬粉、白飯、配菜,已經是吃撐了。

不一會,恩得醒來了,我負責餵他。想不到恩得對韓國烤肉情有獨鍾,胃口大開,特別是吸滿了肉汁精華的冬粉,更是合他的胃口,一個人就吃了一大碗冬粉。

嗯,還好有吃到好吃的韓國烤肉,不然去那種「市立」博物館真是會氣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