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有啊,有啊,沒有啊

得得現在很喜歡講電話,每次外出就吵著要跟爸爸媽媽拿行動電話,
一開始,得得總是拿起電話煞有其事地自言自語,
接著,他已經不滿於現狀,要求要撥通電話給他說,
有次我帶他外出搭捷運,他不知怎麼操作的,撥通了手機中「最後一通電話」,竟然順利地跟媽媽講起電話來。

禮拜一晚上我們一起外出辦保險的事宜,得得也吵著要媽媽的行動電話,
佳韻媽媽順手撥了佳華阿姨的電話,看到接通後,就直接拿給得得。
我和佳韻媽媽都依稀有聽到電話中有一個女生的聲音,想說就是佳華阿姨了,
在電話中,恩得就說:

「有啊,」

「有啊,」

「沒有啊!」

我和佳韻也很納悶,這是什麼對話?恩得把行動電話還給媽媽之後,佳韻媽媽發現電話還沒切斷,「佳華阿姨」還在說話,接過來一聽,真相大白了:

「您撥的這個電話,目前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
「有啊」
「您撥的這個電話,目前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
「有啊」
「您撥的這個電話,目前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
「沒有啊」

我和佳韻當場笑到沒力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和我媽ㄝ笑到沒力
重點是他還聽的懂!!太好笑了~~~
我媽說可以投稿到讀者文摘了!!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呦~~~~~~~~
得得一定講的很認真吔..
而且.他一定很納悶..
他講了啊..但為什麼"佳華阿姨"都講一樣的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orz

匿名 提到...

剛剛上面的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