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原來基督教也有「推背圖」和「燒餅歌」勒!

今早收到一封電郵,以為是學妹寫來拜晚年的,
結果內附的檔案打開一看,是一位以發預言著名的牧師所寫,
看看內容,真把我笑翻了,原來基督教也有「推背圖」和「燒餅歌」勒!

這內容的第一句話是:

在2007新年即將來臨前的11月10日晚上,主向我顯明2007年將豐豐富富、大大發旺的肥年,明年您的倉房將裝滿神所賜的福份,各樣好事將接連而來。

有趣的是,那應該怎麼做好迎接這「肥年」呢?

看看這個人怎麼說:

我建議您好好下功夫鑽研「信心」和「財富興旺」的書籍卡帶。您可以花一整週研讀信心的主題,另一整週研讀財富興旺的主題,週復一週交替研讀;或是早上鑽研財富興旺、晚上鑽研信心信息,一早一晚輪替鑽研。

再看看文末的一句話:

敬請學會釋出服役的靈和財務的天使為您效力,好使您在2007年通達順利。

這基督教的推背圖和燒餅歌,講了這麼多,其實他要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其實你們都不知道,原來耶和華是「財神爺」啦!


P.S.
寫到這裡,我也要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我是「桌頭」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否明示或暗示一下這位散發預言的牧師是何許人也?(請小心文字獄)

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

老大:
我們都是先知,我們也都有可能傳講「推背圖」和「燒餅歌」不是嗎?彼此提醒、彼此激勵,不是更重要嗎?

PS這也是「推背圖」和「燒餅歌」一例:

「上帝給我一個異象,我們要發展小組,小組可以復興我們教會......」

匿名 提到...

得得因ㄅㄚˊ
認真看完講道稿的才是稀有動物

ps我還是猜不出那個善發預言牧師是誰?可否再暗示強烈一點(還是要小心文字獄)

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

當我要向我老婆打聽一些年輕人的秘密時,她總是回我一句:「知道這個對你很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