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Congratulations!

今天一大清早,如往常一樣先查看信箱中是否有來自ANTS的通知。

Dear Ming-Wei: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Andover Newton Theological
School in the Master of Sacred Theology program beginning in Fall 2007.
We hope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pursue theological study at Andover
Newton.

看到第一個字Congratulations! ,我便興奮地跳起來。終於,等到消息了。

不過下一個階段準備工作也是極大的挑戰,ANTS為我預估兩年的一切費用(學費、全家生活費)高達六萬八千美金,若再加上今年出發時的單程機票,就超過七萬元了。而我必須在八月一日以前將第一年的學費、生活費匯入他們的帳號,他們才會發出I-20讓我去辦全家的學生簽證。

除了經濟的問題之外,還有好多好多問題尚待一一解決。包括我和佳韻在壽山中會續假的問題、台神宿舍搬遷......,更重要的是,心態(心情)的預備與調適。

高興,只要一分鐘就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是剛上您的網站 但是太欣賞了. 恭喜您有上進機會! 應該還能繼續看到您的大作吧? 真是非常實際的文章. 我常看這裡拜堂內十年倍加的大布條實在是如坐針毯. 十年倍加都已經過幾年了有加?沒加? 有目共睹.還是十年後再看? 那時候都退休大半了!

匿名 提到...

恭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