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家書2007-08-23

Dear All:
大家平安,經過將近二十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平安抵達波士頓。



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上帝保守其中(在洛杉磯轉波士頓的班機時,因為簽證大排長龍,再加上出關、入關,重新安檢,終於在飛機關門前十分鐘趕上),最令人擔心的恩得重頭到尾都十分聽話,不吵也不哭。
台神前任圖書館館長林皙陽老師與師母特地到機場接我們。
由於我在出發前才收到通知說我所分配的宿舍必須要等到九月一日才能夠搬進去,所以這幾天我們會安排一些探親的行程,我們今天下午會離開波士頓前往紐約探視我的兩位uncles以及佳韻的妹妹。預計下個禮拜三之前回來。

林皙陽老師家就在地鐵站旁邊,從這裡到ANTS只差距兩站,五分鐘就到了,下了站,再走三分鐘就可抵達學校。昨天下午我已經前往ANTS拜訪相關同工,他們都非常熱情歡迎我,安排我拜訪相關同工以及Dean,以及領取一大疊資料。ANTS今年正逢建校兩百週年(1807-2007),是美國最早一間設立神學研究學位的神學院。學校雖然古老,可是這裡的E化程度卻非常高,所有選課、註冊、繳款等等所有行政手續都必須在網路上完成。

今天早上我必須要在前往學校一次,主要是要跟指導教授見面,商談課程設計的方向,此外,學校同工也會帶領我參觀校園。

離開盛暑的台北,很難想像這裡已經是初秋時節,這兩天白天的氣溫只有攝氏二十度,到了晚上只有十度,因為乾燥,卻也覺得怡人。

禮拜一晚上離開台北的時候,面對親朋好友的送行,我都忍住不哭。當飛機離開桃園機場,我的眼目總是注視著夜空下的北台灣夜景,飛機先繞行北海岸一週,然後從基隆港外轉北,我撇著頭,希望多看一眼台灣,當最後一眼台灣土地消失在淚水中時,我禁不住嚎啕大哭起來。想到兩年之後才能再踏上台灣的土地,一面不捨,一面也鞭策自己必須要全力以赴,早日完成學業回台灣。

讓我們在倒告中彼此紀念。

銘偉全家敬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銘偉,恭喜!加油!
終於你開始了一個全新的生活!而且還有家人陪伴,真是太好了!

匿名 提到...

加加油!
鄧老師以及恩得的浩恩幼稚園老師,
得知你們平安到達,
且將要開始新的生活,
都為你們時時禱告,
^0^晟愷

匿名 提到...

我是慧珣...
很久沒見到你們了,
沒想到你們已經出國去...
還好有拿到你們的部落格網址...

我還在麻豆,
現在接學校行政,會必以前忙...
不過我也會三不五時來看一下你們的近況...
在禱告中記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