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家書2007_08_30

 
Posted by Picasa
Dear My Friends:
經過十天的等待,我們終於在昨天下午時分,搬進新宿舍了。
整個過程還是只能用「恩典滿滿」來形容。原本我們很擔心家具募集的問題,結果先前在這裡任教的溫斯卡教授夫人,熱心提供給我們許多他們的家具。特別是她給我們兩個床組,一大一小,正好符合我們需要,此外還有桌子、椅子、檯燈等等。事實上學校的同工並未事先聯絡妥當,所以溫師母並不知道我們何時抵達。結果我一電話聯絡,她馬上從上班的地方趕回來協助。

也要感謝林皙陽老師,知道溫師母要提供家具,所以特地前來幫忙搬運。所有的家具重量都不輕,全要從一樓搬到三樓。其中溫師母提供的一張桌子,大概是我搬過最重的一張桌子,若不是林皙陽老師幫忙,跟本不可能完成這個任務。

林老師離開之後,我又接到溫師母電話。原來當她趕回去上班時,發現她的鄰居也在搬家,所以又急忙電召我趕緊去「搶搬」舊家具,這次,我們又多了一個床組、鏡子、書櫃、椅子。師母很忙,原本急著離開,但又不忍我一個人搬,還是從頭到尾都開著車一趟一趟幫我運送家具。

晚上,以前台中忠孝路教會的青年呂悅正熱心地開車在我們去超級市場購物,主要是先把食物買起來。因為我們沒有車,出入不方便,好不容易到了超級市場,因此買了一整個手推車的食物,在台灣我從沒一次買過這麼多東西!

除了悅正之外,未來這幾天也已經有許多親人、朋友約好要帶我們去採購。更大的恩典是小叔一位教會的會友舉家遷移到它州,小叔和嬸嬸到他們家把家庭基本的用品都給接收了,例如微波爐、烤箱、被子、沈頭、電風扇。預計這個禮拜六他們要從紐約開車到波士頓把這些東西送過來。(東西多到他們必須租一輛休旅車才能成行)

很難想像,這麼多恩典都已經為我們預備,這是原本我們不能也不會去想的事情。我們全家感謝上帝的恩典,也謝謝許多直接、間接幫助我們的親人、朋友,願主祝福你們。

銘偉全家敬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銘偉哥:
能 知道你們一切順利
真好~~~好~感~動~呀
相信_恩典必定夠用ㄉ
加油ㄛ ^_^.......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