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圖書館一角

 



俯視我在圖書館中慣用的座位。

1 則留言:

Dream Walker 提到...

主內平安

我叫儀畢,索克魯曼-布農族(Ibi Soqluman)目前在溫哥華UBC大學進修ThM。來這裡已有八個月之久,下週二就要回台灣給全家放一個月的假期,然後再回來溫哥華。

當我意外在網路上發現您的Blog發覺你的經驗跟我很相像,我也是舉家出國進修,所以對許多您的分享很感同深受。

今年六月我也和鄭仰恩牧師相約在UBC大學參加神學研討會,同時我也正在為明年的博士進修做準備。

在閱讀您的生活點滴跟扎記之後,常常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啟發,也從您滿懷感恩、性格率直的文筆中看見上帝的腳蹤…。

願 上帝祝福您跟家人 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