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A letter to BTCC's Friends at Boston

親愛的朋友,
很抱歉,
我的皮箱可以為大家裝載任何台灣農特產品,
可是除了對佳韻、恩得滿滿的思念之外,我無法按大家的期望,
帶著佳韻和恩得一起返回波士頓。

今天,佳韻已經正式接受永和教會的邀請擔任他們的青年牧師。

在整個接洽的過程中,坦白說,我的小信與自我中心的想法,
差點阻礙了佳韻的決定。

如果我的言語作法有不妥之處,
懇求上帝赦免。

可是今天上帝藉著永和教會一群青年在禮拜中的分享清楚的向我曉諭:
你當讓佳韻來侍奉這群年輕人。

三年前,我和佳韻來到永和教會擔任兼職的青年輔導,
其間一度想要中途放棄,然而,上帝奇妙的帶領,
順利度過了兩年的事奉時光,
雖然在波士頓,離開他們一年的時間,可是當年灑下的種子,今天已經在他們心中萌芽,
看著他們用生硬、不輪轉的台語,分享短宣隊的點點滴滴,
我的眼淚不禁掉下來,
此刻我已經明白上帝真的要佳韻就在此地事奉。

除了順服、支持、協助之外,我已不做其他思考。

昨天半夜,我和佳韻一起禱告、互相認罪,之後也很興奮地一起在網路上搜尋適當的套房。

教會給的預算不多,但是我們懇求主能夠預備合適的地點,
因為恩得的幼稚園在台北市的另一頭,
所以地點最好就在捷運站附近,
我們也沒有任何錢可以添購家具,
所以也期望有附必要的家具、設備。

時間真的很急迫,
一方面教會希望佳韻八月一日可以開始服事,
另一方面,我八月八日要離開,
一切的事情千頭萬緒,我盼望大家繼續為我們代禱。

寫信的此刻,鳳凰颱風即將侵襲台灣,
戶外已經籠罩在一片風雨之中,
也請大家繼續為台灣禱告,
祈求上帝保守在台灣過境時,一切平安,
前一個颱風所造成的災害尚未復原,
新的颱風又將來到,特別對於上次受災的弟兄姊妹,
真的求上帝大大的看顧。

我衷心感謝BTCC在我們家庭中間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藉著大家的關心、支持,讓我們初次在海外生活所遇見的困難,
因著有你們的陪伴,使我們寬心不少。

也感謝上帝的恩典,在未來一年中,我仍將與各位一起事奉上帝,
這是我領受的呼召,我必將全力以赴。

銘偉、佳韻、恩得敬上

PS 我最近天天更新部落格,有我們的最新消息,歡迎常常來看一看。

http://waytohom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