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家書20080817

親愛的佳韻,
妳的留言收到了。

在「烽火連三月」中,杜甫曾說:「家書抵萬金」。
而相隔八千英里的我們,妳的隻字片語,對我而言已經不只是「萬金」可以形容了。

昨天走在校園中,心中就不住地感謝上帝,
過去一年裡,我們的生命中充滿無法數算的恩典,
即使我們曾走過低潮,走過困難,走過挑戰,
但回首過往恩典的油脂滴滿了我們所走過的路徑。

今天忽然想起那天黃牧師到家裡向妳提出聘牧的邀約,
到了最後一刻,黃牧師問妳,妳覺得如何呢?

妳轉過頭來小聲地向我說,「你覺得呢?」
我回說,「這是妳自己的事,妳自己決定」
妳卻告訴我,「你對我很重要,我需要你」

我為我的回答向你道歉,
其實,我也要告訴妳,

「妳對我很重要,我需要妳」

M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