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緊急來函照登

哈囉.銘偉哥平安~~

sorry,我在感恩節當天為了拿火雞(六公斤的火雞),不小心悶到腰,到現在都還站不直(請幫我禱告)...所以星期日失約了~~~

唉...真可惜,你沒有吃到冰淇淋....但....我們在吃的時候,有紀念你耶~~~

這~~~一定要寄給你看!!!

不過~~~有附註!!

*不曉得我怎麼了會失心瘋拍了這個照...不.准.放.到.你.的.部.落.格.上.就算放了,也不能記我的名!

拍了後很後悔但還好己婚了的XX

------------------------------------------------------
版主眉批:
0.來信者大概不知道數位相片可以縮小尺寸,六張照片總共28MB,宿舍的龜速網路花了四十分鐘下載。
1.來信者擺明了就是要登嘛,不登出來實在對不起。
2.為了我的福利著想,姑隱其名,請不要問我作者是誰。
3.請問誰把銘偉吃掉了?
------------------------------------------------------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公平啦
偶們迷有吃到
肚子很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