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論文答辯日期3/23中午

親愛的朋友,
不知道是老師過獎了,還是我真的寫得不錯,
今天的meeting中,Bill只看過我修改過得論文大綱,
然後就直接決定3/23日中午舉行論文答辯。
Bill Herzog是first reader, Sze-Kar Wan是second reader, Mark heim是我的third reader,
因為Sze-Kar人在德州,所以我們會使用電話會議進行,
全部流程預計一個半鐘頭。

兩年來的努力,這是最後一個關卡了。

在聽到Bill直接把日期訂下來的時候,
這是我平生第一次經驗到:瞬間腳底板發冷是什麼樣子。

真的很緊張。請為我禱告。

在口試答辯之前,我必須在下禮拜一晚上之前把論文最後完稿交出去,
在此同時還要請人在Preinceton的Jonathon 為我改英文,
交出去之後,我必須準備好一篇論文摘要,
甚至重新把論文每一頁都讀過,
預備一些題庫。然後準備得非常熟練。
Anyway,我將一切仰望上主的憐憫,
請為我禱告。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good news.

Jon 提到...

I think it will go fine! You are such a clear, thoughtful writer.

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

Thanks Jon! You did do me a big fav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