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Birds Watching


既然我已經結束了學業,同學們就建議我到處走走,
一位同學告訴我麻州是個賞鳥的好地方。
我雖是賞鳥的門外漢,但藉此出去走走也不錯。

麻州政府有捐助一個非營利機構來管理麻州的自然保留區叫做 Mass Audubon

這個機構除了管理之外,最重要的任務是生態教育,
因此這個機構每週針對不同主題設計活動。

我昨天參觀的是 Joppa Flats Education Center and Wildlife Sanctuary

這是個位在海邊鹹水沼澤區的自然保留區,
除了自然中心之外,還有個野鳥急救中心。

第二個參觀的景點是 Ipswich River

這是麻州最大的自然保留區,園區內有非常完整的參觀步道。

這隻小鳥根本不怕生,就在我眼前挑來跳去。

Ipswich River Birds Watching




1 則留言:

ㄚ晟 提到...

圓圓滾滾的鳥,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