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蒙神眷顧的人

我何其有幸,是全BTCC最幸福的人,
雖然隻身在波士頓,但是我卻能夠吃遍教會媽媽們為我準備的便當。

上個禮拜六一位長老知道我感冒在家,而且還沒吃飯,
特地準備了一大盒便當,晚上十一點開車送到我學校,
禮拜天又有幾位媽媽不約而同為我預備了週間的便當,
原本我想這麼多便當吃不完了,(因為我宿舍的小冰箱沒辦法維持太久),
但正巧昨天下大雪,學校關閉,所以我也沒辦法下樓到餐廳吃飯,
而教會媽媽們為我準備的便當,正是我最需要的,

雖然外頭下著大雪,但能在溫暖的房間吃著台式滷肉飯,
我是蒙神眷顧的人。

1 則留言:

sun 提到...

你好朋友,在網站上看到你寫的關於哈佛大學神學院的文章,我現在,正準備申請這個神學院的研究生,想向你尋求幫助,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去做第一件事。這是我的E-MAIL:SUNNUMBER@GMAIL.COM我們可以取得聯繫嗎?

真誠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