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臨走之前的心情

我們和一群朋友、家人聚在桃園機場擁抱、送別似乎還是昨天的事。

而四十八小時之後,我卻即將踏上歸途。

與登機時的徬徨心情相比,我實在無法想像我竟然能順利踏上歸途 。

我只能說,這兩年實在是恩典滿滿,

我何其有幸能夠領受這般豐盛的恩典,

我實在無法一一細說。

兩年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個人在信仰、生活、事奉、學術上的眼界大開,

雖然比起我未曾探索的世界來比,我所窺探的,只不過是億萬分之一,但足以讓我滿心感恩。

我很清楚,我現在所領受、學習所得,是為了要使事奉更有果效,讓我所領受、學習的,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最後,
謝謝佳韻,辛苦妳了。
還有我的母親、岳父母,我衷心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