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恩得學攝影

昨天端午節我和恩得還有阿嬤一起去走草嶺古道,

在路程中恩得希望要操作照相機,我也答應他了,就讓他自己操作。

也許是第一次使用單眼照相機,他一直無法正確對焦,

他一直抱怨照出來的照片很模糊:



所以我就教他說:「把紅點對在我的臉上」



 臉部是對到了,但顯然還是沒成功。
接下來我就說:「這樣好了,把紅點對在我的白色衣服上,這樣比較容易」



最後一次,恩得興奮的說:爸爸,好了,這樣比較容易!!我會照相了。
的確,恩德最後成功了!!
(請到本頁最下方瀏覽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