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關渡自然公園賞鳥

禮拜六我和恩得前往台神的宣教師Jonathan府上協助他修改中文稿子。Jon借了一只望遠鏡給恩得。我想既然有了望遠鏡,那麼我們就去賞鳥吧。所以禮拜天中午禮拜結束後,我們就一起到關渡自然公園賞鳥去了。

今天半天的活動下來,我發現恩得已經不再是「小朋友」了,是「大朋友」了。

關渡自然公園賞鳥



關渡自然公園賞鳥


關渡自然公園賞鳥


我是「老朋友」了。

關渡自然公園賞鳥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見到了今年第一批來到關渡過冬的小水鴨
現在大概僅有二十多隻來臨,隨著氣候變冷,預計將有五千隻水鴨來到關渡平原附近。
白鷺鷥旁邊的就是小水鴨。距離實在太遠了,我的鏡頭已經是極限了。

關渡自然公園賞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