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禮拜一早上十一點的班機回波士頓

半年多前在美國預定五月的機票回台灣時,
旅行社告訴我UA的班機單程票要比來回票貴得多,
因此五月回台灣時,我已經預定了十一月回波士頓的回程票。

起飛時間是禮拜一早上十一點,先飛東京,然後轉芝加哥,再轉波士頓,
美國東部時間十一月十六日晚上七點二十分抵達。





不過到了美國我卻沒錢買回台灣的機票,
所以這張機票記錄是「看心酸」的,
希望波士頓的朋友不要看了標題就太興奮,
台灣的家人不要看了標題就大叫「你怎麼事先沒告訴我」!

3 則留言:

走 研究路線? 提到...

上帝呀 求你讓我能夠賺大錢!!

走 研究路線?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走 研究路線? 提到...

上帝呀 謝謝祢用這麼可愛的方法來回應
剩下的 祢都會預備 對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