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使用Google Buzz的一點雜感

今天早上打開電腦,發現我已經可以開始使用Google Buzz了。
其實過去我分別申請了Plurk, Tweeter的帳號,但是沒用多久便荒廢了。

我想根本的原因是,我每天生活的重心在Google的各種服務上,
我實在沒動機另外去開一個視窗或程式去貼文。

但是Google Buzz似乎打中我的需要:Buzz和gmail高度整合。
換句話說,在我定期檢查電子郵件的同時,我也就可以得知朋友的貼文或狀態,
也就是說,我不必改變上網的習慣,在查看郵件時,就可「順便」看Buzz的信息。

因為Google Buzz是根據平時電子郵件頻繁往來的程度預設聯絡人,
因此一開始我便有三十多位Buzz聯絡人,
不過如同往常一般,會勤於分享、貼文或發表評論的,還是那些宅男等網路高度使用者。

不過對於Buzz,我真正在意的是:我的HTC Magic什麼時候可以直接使用行動Buzz的功能?

Google和 HTC 不願意為舊版Android系統手機升級,似乎在強迫原來的使用者購買更新版的手機,對Google和 HTC有種感覺耶:不棄不離,被當北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