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也許該說謝謝的是我吧

今天下午我和恩得在家玩了一個下午,
後來他說他想要作勞作,
便獨自關在房間裡忙著他的作品。

後來佳韻回來之後看到恩得正在努力的作品,
心裡就有個底了,
原來,恩得把今天在主日學做的父親節卡片忘在教會,
他也不敢說,只好趕快拿家裡有限的材料想要再複製一個。
佳韻就問恩得說,你的卡片放在哪裡?
恩得還沒回答眼淚就掉下來,
抱著媽咪哭了起來,
佳韻就安慰他說,不然媽咪和你一起再回去教會找好不好?

約莫半個小時之後,佳韻和恩得回來了。


IMAG0088

2010父親節卡片_2

我想,該說謝謝的我吧,
恩得長大以後,應該會懂我現在在說什麼。
謝謝你,恩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