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研究方法與論文寫作」口試時間分配表

各位同學:

以下的表格是本次「研究方法與論文寫作」口試時間分配表,
我盡量按照各位同學填寫的時間來安排,
可能當中不盡人意,如果你還有特殊需求、困難,請跟我反應,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先詢問同學的意願,私下調換順序,只要事先通知我就好了。
(問題反應專欄在本頁最下方)

關於考試同學有幾點問題,我一併答覆如下:

1.口試的部分,我並不是要考作者的倫理學或聖經觀點,按照我們上課的方式,你的重點應該是分析他的寫作形式、架構、表達方式等等關於論文寫作的方式、技巧等等。切記,請不要花時間在「觀點」上。我鼓勵同學可以事先找時間做小組討論、演練。(當然,各位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2.有同學說他電腦實在不行,可否用手寫作答。要不要手寫作答悉聽尊便,但是你要會操作圖書館的檢索系統,這是最基本的功課。更何況這學期已經快過完了,不可能沒用過圖書館吧?

考試後歡迎跟我去士林夜市吃宵夜(晚場同學優先)!!

(聲明:吃宵夜跟考試成績並無任何關連)

祝    各位考試順利

In Christ,

M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