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我懂了,原來他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有天下午我在辦公室和恩得通電話,討論晚上去看變形金剛3的事情,

旁邊的同工聽了我們的對話,跟我說:「銘偉,你們父子的對話好像朋友喔」。

嗯,「朋友」,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別人如此形容我和恩得的互動。

晚上見面時,我問恩得:「恩得,你覺得我們兩個是不是好朋友?」

恩得說想了想說:「大概吧。」

我又追問,「你比較想當爸爸的好朋友,還是當爸爸的兒子?」

這個問題似乎難倒恩得了,他看著我一晌,然後說:「兒子。」

我問為什麼,恩得回說:「當你兒子比較好啊,因為爸爸會照顧兒子。」

嗯,我懂了,原來他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
和本文主題不相干的歌曲一首:黃小琥,不只是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