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7日

紐約之旅(五)--飛機上的插曲

travel
我們在高雄出發的時候,是搭華信的FK100型的小飛機,
這種飛機小到空橋「搆」不到機門,所以我們得走到停機坪,
才能上飛機。

到紐約的班機就好多了,是B747-400型客機,
不過這型飛機在華航內部已經算是中古貨了,

華航的新客機都是A340-300。

原本在訂位時,我為恩得預定了嬰兒餐,
原本我還很期待什麼是嬰兒餐,
結果一打開,我們都愣住了,
原來只是三罐嬰兒罐頭!!

隔壁太太的小孩也不吃,所以這趟下來,我們收集了快十瓶的嬰兒罐頭。

一開始訂位時,華航給我39排BC逃生門的位置,
可是禮拜天下午華航訂位組的人打電話來說,
有一個位置也很大,可以放嬰兒床,
佳韻不疑有他,就答應了。
原來51排FG的位置根本是電視銀幕的正前方,
我的腿根本沒地方伸直,
而恩得一開始又坐在位子上,
所以當爸爸的我,有一段時間就蹲著或坐在狹小的地板上,不能動彈。

回台灣我一定要向華航申訴,
欺騙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