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9日

阿媽,我回來了,我,終於回來了!

Andrew
經過七千五百英里、十八個小時的長途飛行, 您的孫子恩得終於回來了。
阿媽,我回來了, 我,終於回來了!
我知道您日夜擔心我又是不是在飛機上哭鬧不停,
我知道您會心疼我是不是在飛機上狂哭、哀嚎不已,
可是,今天我進步了,
我躺在小紙箱裡乖乖睡了十幾個小時, 我不哭也不鬧,
因為我上飛機以前,爸爸餵我喝甜甜的感冒糖漿,
還沒登機我就已經呼呼大睡了,
濛濛懂懂間我醒來,爸爸又餵我喝甜甜的感冒糖漿,
咦?我又沒感冒,為什麼要喝這麼多感冒糖漿?
還來不及狂哭尖叫,我又睡著在媽媽肩膀上了。
待我最後醒來的時候,飛機已經在日本上空了。
不過阿媽請不要誤會,您的孫子沒有頭殼壞去,
雖然還有兩個小時落地,可是您的孫子還是把握機會大哭大鬧到落地。
對不起,讓您擔心了,阿媽,我,終於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