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日

忙碌

Ming-Wei

我知道許多弟兄姊妹急著與我們一起分享上個禮拜天恩得生日Party的喜樂。因此急切地想看看那天的照片或者是我的分享報導。


只是在這一週當中,許多的行事計畫蜂擁而來,(甚至可以說是『排山倒海』),
有一些是很久以前就排定的,而有一些則是最近新增加的。
我的電腦桌面安裝了一個小程式叫rainlender,可以和outlook 2003同步,
在月曆上用不同的顏色標明行事排程,
如此一來,我就不用為了看行事曆而把outlook 2003叫出來。
可以這麼說,整個七月、八月大多數的時間都已經被標上代表排程的綠色,
而這些行事排程多是無法變動的,
例如七月頭兩個禮拜,連續每個晚上在聖光神學院有「監獄書信」的課程,
而一直到九月十二日,每個禮拜一晚上則有「新約導論」課程。
為了要在彭老師出國以前多趕一些進度,因此七八月之間總共有八次CHAP計畫審閱,
另外還有一件重要的工作:八月底以前我必須取得托福成績,不然博士班課程無法開始。
當然,我也沒有忘記:八月底要搬家。
總而言之,目前的工作量以及工作時數已經呈現幾乎滿載的狀況,
所以暫時就無法多花時間在更新blog上,
anyway,這個狀況我希望趕快過去,最重要的是期盼大家彼此在禱告中互相紀念,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