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這不是我教的!!

Andrew
個禮拜五晚上在JFK機場候機時,恩得在候機室的椅子上爬來爬去。

坦白說,我有點睏了,也沒太多精神管恩得,心想只要不出意外,隨便他了。
可是恍惚間就聽到坐在後面的空中小姐們一直講:「好可愛的小朋友喔」!
「來,姊姊抱抱」!
我睜開眼睛看,原來恩得爬到空中小姐的座位區,對著小姐一直笑,在那裝可愛,
引起空中小姐一陣騷動。
我趕快把恩得拉回來,留下這禎照片。

他好像對我說:「老爸,我還是比你厲害吧!」

年紀這麼小,就懂得「把妹」,我發誓,不是我教的!

PS:兒子,老爸告訴你,如果長榮的空中服務員是「空中小姐」,那天你把的是「空中阿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