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5日

雜記

Ming-Wei

午後的豔陽熱的讓人發昏,佳韻和恩得在臥房裡睡午覺。昨天晚上睡覺以前,佳韻背部感到極其酸痛,連舉個手都顯得十分困難,更遑論抱小孩。基本上佳韻是個可以睡的很少的人,她也是個意志力堅強的人,事情不做完,絕對不會睡覺。這點我可就比不上了,別人是吃飯皇帝大,而我可是睡覺第一。記得在當兵的時候,部隊的工作很重,勤務也很重,菜鳥又沒有睡午覺的權力,所以往往一天睡不到四、五個小時,令我苦不堪言,最後想到一招,就是帶張報紙進廁所,鋪在地上靠著牆壁小睡片刻。

只是最近這幾個禮拜來,恩得半夜醒來的次數真的很多,有時一個晚上要醒來三次,每一次都要佳韻安撫後才會再睡著。如此長期下來佳韻也漸感體力吃不消了,所以佳韻有機會可以睡午覺,對她而言是一大福音。


今天晚上是聖光神學院的「新約導論」課程,預定要講授「新約研究法導論」以及「以作者為中心的研究法」。明天一大早則是要趕到台北進行CHAP審閱,我想我必須要搭今晚的夜車前往台北。CHAP審閱已經進行到腓立比書2:22,希望明天可以把第二章結束。
待會等佳韻起床,我們要出門幫佳韻的母親買一個護腰,讓我明天帶回台北,因為她近來為腰痛所苦。
而我媽媽預定禮拜五來高雄,我想這一次她來幫我們帶恩得,應該就要住到八月底我們搬回台北了吧?
陽明山的宿舍小到不能再小,總共只有五坪的空間,只有我們現在的房子的十二分之一。為了搬到台北,應該丟掉哪些東西呢,我想真的是傷腦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