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今日雜記

Andrew、Ming-Wei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恩得的兩個阿媽都有事不能幫忙照顧恩得, 所以我和佳韻兩個人就必須自己來帶。

因為今天佳韻也有教會事奉,所以我們昨天就商議好今天我們三個一起到教會「上 班」, 我們早上先騎機車下山,然後換乘捷運。

也許是昨天晚上太晚睡覺,今天整天精神十分不濟, 原本自己心裡打算到教會後我可以有自己的時間看看書, 只是沒想到整個早上牧師都在跟佳韻商討事工, 我必須全時間陪伴恩得,所以帶去的書又原封不動帶回來。

今天單是和恩得玩捉迷藏的遊戲,就已經耗掉上午的時間, 過了中午,我實在累的不行,希望可以躺下來小睡片刻,可是恩得卻不讓我休息,一直要拉我陪他玩耍,最後只好請佳韻帶恩得出去走走, 躺在副堂裡的椅子拼湊而成的「床」,不一會就熟睡了,不知過了多久,最後是因全身酸痛而醒來。

後來我和佳韻商量,乾脆我先帶恩得回山上, 回士林的捷運上,人潮很多,不過我們很幸運地得到一個座位, 可是恩得極為不安分,老是吵著要拉把手上的吊環, 為了要一直轉移他的注意力,可真是把我累壞了。

我提早在劍潭站下車,因為我要辦一支PHS手機, 因為我發現,我和佳韻之間的電話費實在太高, 即使她已經辦了一支PHS,通話費用還是不便宜, 最後我就狠下心來,辦了一支PHS, 希望這樣子可以把我們的手機通信費用壓的低一點。

回到家裡,我先給恩得洗澡,可是接下來問題來了, 恩得穿好衣服之後就不讓我離開,那我怎麼洗澡呢? 最後我只得讓恩得站在浴簾的旁邊,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沖水生怕噴到他。

約莫七點多的時候,我開車載著恩得到山下Burger King吃晚餐, 恩得今天對薯條特別有興趣,我的小薯幾乎都給他吃光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讓恩得在中影文化城的廣場跑來跑去, 回到山上,恩得也累了,一下子就睡著了。

今天也就這樣度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