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花蓮之旅(二)

travel、nature
今天早上我是被刺眼的陽光給喚醒, 這個房間的落地窗很大,相對地,引進的陽光也多, 再加上山區紫外線強,即使前一晚已經把窗簾拉上, 可是陽光依舊穿透窗簾照射進來。
用過早餐之後,我們商訂今天早上要待到規定的退房時間中午十二點為止, 不然太早離開,感覺上好像虧大了。 所以我用過早餐後的整個上午,就在屋頂的露天游泳池游泳。

我實在要稱讚這個游泳池的設計, 湛藍的天空、碧綠的山色再加上潺潺的溪水聲伴隨著游泳的人, 其實一開始佳韻、媽媽和恩得都在屋頂游泳池, 可是他們一直抱怨陽光太強,皮膚會曬黑, 沒有多久就帶著恩得到室內游泳池去了。
所以這成了我專屬的千萬等級的景觀游泳池。

中午用過午餐之後,我們便一路順著中橫公路的景點玩回去, 話雖這樣說,其實只有我一個人樂在其中, 路上所有的景點媽媽總是說他已經來過太多次了,不想下車走,只想在車上睡個覺, 佳韻則說恩得已經準備睡午覺了,所以要待在車上, 所以每個景點都是我一個人下車參觀。

這些景點其實來過不下四五次了,可是我一直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著迷不已, 特別是九曲洞路段,更是精華中的精華。我照的一張照片,放在flickr上,有位英國的攝影師看到了, 寫信問我,「如此有力的照片是在哪拍的?」 我回覆他一些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消息,最後加上一句「上帝的創造才是真正有力的」。

回到花蓮,稍事休息,等恆偉回家後, 我們享受一頓海鮮大餐, 接下來兩天,就睡到自然醒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