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讀書前的禱告

Ming-Wei
親愛的天父上帝,
現在我要開始今天的研讀。
求你賜給我一個受教的心,讓你的聖靈來教導我、帶領我思考與寫作。

求你保守我在未來三天能達到90-100頁閱讀的目標,做好的規劃、把握時間,更重要的是讓我的閱讀、思考、寫作同有效率地進行。

求你讓我在研讀的過程中,再一次的警惕自己,我的研究,不是為了將來能夠卡個位子;
求你讓我時刻警醒:這一切的努力乃是為了事奉你,事奉教會,事奉弟兄姊妹,還有台灣這塊土地。

有沒有學位是其次,能夠事奉你,能夠榮耀你,才是我的目標,才是我的家人擺上一切陪伴我的學思路最大意義之所在。

求你紀念佳韻照顧孩子的辛勞,也求你祝福我們的孩子恩得智慧與身量都一起長大成熟。雖然暫時分別數日,但我們知道你的恩典夠我們用,我們深知你的信實、你的大能,我們只要委身仰望。

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