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今日雜感

Ming-Wei
這個禮拜天我要負責在永和教會主理兩場禮拜,
原本還雄心勃勃地要準備兩篇不同的講道篇,
但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只能準備一篇。

事情總是在我們預料之外發展,
禮拜六晚上我們回家的時候,
媽媽告訴我們恩得似乎有點發燒,
雖然已經睡了,還是要我們注意一下。

約一點的時候,佳韻發現恩得的體溫還是居高不下,
後來我想想,一方面新莊家裡也沒有備用的藥品,
無論如何還是跑一趟醫院比較好。

還好,恩得只是單純的病毒感染,
除了喉嚨紅腫之外尚無大礙,
小便檢驗也正常,
護士幫恩得塞了一顆塞劑,燒馬上降下來了。
回到家裡把一切安頓妥當可以睡覺已經是早上四點了。

早上揉著惺忪的睡眼趕緊起床打理預備出門,
我媽今天跟教會請假,留在家裡照顧恩得,
我和佳韻趕計程車到教會,
在往教會的路上,佳韻赫然發現我沒有刮鬍子,
這下可糗了,下車之後,我趕緊衝到7-11買那種簡便式的刮鬍刀然後到隔壁的咖啡店洗手間刮鬍子,
不過更糟糕的在後頭,因為刮鬍刀實在太簡便了,匆匆忙忙刮完鬍子的後果就是整個嘴巴四週痛的不得了,
而且在滲出血來,當我進教會的時候,佳韻還嚇了一跳。

今天的兩場講道都還算順利,
下一次的講道是在一個月後,
現在應該要開始構思了。

就這樣,胡亂記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