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轉載】追念心目中的高雄區台神龍頭老大-----王文聖牧師

church

按:王文聖牧師是我和佳韻在高雄牧會時候,非常照顧年輕牧者的牧長,他的猝世帶給我們極大的傷悲

『我 是歹心的人,再吃沒有多久了』,王牧師最近好嗎?他總是笑笑的回答『現在不錯啦,死會通知你啦!』不論在哪裡只要有王牧師的地方就有笑聲,因為他的笑話一 籮筐。剛來到高雄牧會遇到困難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王文聖牧師,因為他會聽你說,並且給你中肯的建議。王牧師他是我們這群年輕傳道人的好大哥,只要有他在什 麼都不會有欠缺,就算沒有人要做的校友會長,他總是毫無怨言的接下來,雖然他常說:『我是歹心的人』但我們總是認為他有很多的力量,可以做很多事。

我 們都說王牧師是我們的台神在高雄的龍頭老大,但是他絲毫沒有老大的架勢,他是如此的真,如此的謙卑,如此的認真的牧師。從船到開始到現在他就是將ㄧ生奉獻 在高雄仁美,就算有大教會來找他,但是他就是願意委身在一個大家認為小村莊的仁美村。他不爭大位,就是很腳踏實地的服務每位需要他幫助的人。能在牧會的生 命認識我們的老大文聖牧師是上帝給我最大的恩典。

聽 到他離開的消息,只要想到她眼淚都不聽使喚的流下來,禱告中有聲音在說:這是上帝給他最大的恩典。是的,正如牧師媽在前一晚問王牧師說,你不舒服累了嗎? 王牧師回答:『我累了,我要先去睡了』。就這樣他就睡了,他累了,不曾在我們的面前喊累的王牧師,不是服事心累了,他最後一天的早上在鳳山教會上松年大 學,他最後一晚還去探訪。他累了,上帝憐憫他的累,就讓他睡了。就這樣睡在主的懷裡,好安祥的臉,好令人懷念的臉。

老大,我們的讀書會就自己來了,你累了就休息吧!烤肉我會找牧師娘一起辦的,你累了,安息在主懷吧!

再見我們的龍頭老大,學長,王文聖牧師!!

育智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