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台神的花花草草

nature、seminary
台神真的是個很美的校園,

除了我們有三位認真負責的園丁(正確來說,近二十年來,「派伯」夫婦是最大功臣)之外,

還有馬牧師、鄧老師也加入了美化校園的工作。(咦?怎麼都是外國人)

從去年入秋以來,我陸陸續續地拍了一些校園內的花花草草,

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是個花的白癡(但不是花癡),如果有朋友知道這些花花草草的名稱,可以告訴我,我會很高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這是他們的喜好吧
就我住在美國來說好了..
每到春天
每戶人的前院都是超美的
各各不同的花花草草
看了心情真的是不錯
一些大型超市也開始賣花苗或已經開花的花
回來只要整理好,放到土裡就很美了
嗯..所以啊..多多少少我也會想要把自家的院子弄美一點啊
真是受環境的影響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