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抱歉,消失一陣子了

Ming-Wei
各位親愛的朋友,真的好久不見了。

很難描述過去兩三個禮拜之中自己的心情起伏,

「起伏」倒不是我情緒不佳,或是遇到了什麼挫折,

只是很單純的被一些事情所耽擱,以致於真的到了「腸枯思竭」的地步,
其實每天都還是關心著天下大小事,也常常有許多想法、感動、憤怒,但是就是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這種腸枯思竭的感受到了一個地步就是連自己的部落格都不敢打開來看一眼。

大前天一位老師問我,你的部落格為什麼永遠停在同一天,是不是要有什麼方法才看的到新的內容,

我笑笑說,真不好意思,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內容了。

今天開始,我又要重新動筆了,把過去遺落的想法盡量給補回來。

我回來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歡迎回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