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4日

我在忙什麼

Ming-Wei
很久沒有好好寫Blog了,原因是因為現在不僅忙,壓力也很大,

五月八日是個大日子,因為那一天我必須要作學術報告討論,

根據東南亞教授團給我的要求,如果我要拿到Colloquium的學分,

我交出的報告必須要先由指導教授推薦,

然後由一名校外老師外審通過才算數,

所以兩週後的Colloquium有點像是「論文口試」大會吧。

其實目前閱讀準備材料已經相當多了,

石老師說在國外Colloquium提交的英文報告大概是15頁(兩倍行距),

我現在準備的材料寫個幾十頁都沒問題,到今天為止,已經寫定的稿子,大概都有十五頁了,

可是問題來了,我原本計畫的重點反而有點遙遙無期,我花太多篇幅在寫前言和研究歷史回顧,

我想再給自己三天的時間,到時候不管寫到哪裡,就以最後完稿的部分來定題目,就交出去了。

希望這樣可以順利在五月一日最後期限前交出稿子。

不過,五月一日下午,詮釋學換我負責報告兩篇英文長篇文章,

這要花點時間來預備,這兩件大事情糾結在一起,實在有點吃不消。

最後,我還在等東南亞的英文成績單,這樣,我才可以寄出愛丁保的申請文件,

就這樣,事情不多,但是壓力很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