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作息失調的失眠夜

Ming-Wei
實在令人氣餒,

到了研究報告交稿的當頭,整個生活作息亂調,日夜顛倒!

禮拜天晚上回到研究室開始工作,心想精神還不錯可以多工作一些時候,

其間佳韻還打電話給我要我早點睡,我說十二點過後我就回家,

結果我一直到半夜兩點才離開研究室,

然而,為著早上的台華神論文研討,六點多鬧鐘還沒叫,我就已經醒了。

然後就這樣撐過整個白天,一直到下午六點半上完詮釋學整個人已經癱瘓到只想躺在床上,

才九點多,就很想睡覺,打電話給佳韻說我要先睡了,

我自己評估我是個很好入眠的人,早點睡,就早點起床也不錯,

只是這下可慘了,「早點起床」是清晨三點,

我總不能三點進去研究室吧,這會被當作警衛小偷的,

那就發呆吧,撐到五點半天亮再進學校吧。

所以老婆的話真的要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