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家裡的不速之客--長腳先生來訪

Ming-Wei
今天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長腳先生。

我回到家裡,打開電燈,我們把彼此都嚇一跳,

我和長腳先生大概相隔不到三十公分,

剎時之間,我兩腳幾乎都軟掉了。

同時長腳先生也一時慌了「手腳」,從牆壁上掉下來。

我趕忙到浴室儲藏室把殺蟲劑給拿出來,

只是回到寢室,長腳先生已經不見蹤影,

我只好在衣櫥死角四週噴上殺蟲劑,等待長腳先生出現,

可是長腳先生頗耐得住性子,就是不出來,

我只好回到書房做我的工作。


可是心中還是毛毛的,因為如果待會就寢以後長腳先生爬上床,那怎麼辦?

後來跟恆偉電話聯絡一些事情,轉頭要回寢室,又發現長腳先生大概被殺蟲劑燻得受不了爬到衣架上喘氣。

掛上電話,就準備一舉殲滅長腳先生。最後長腳先生就死在3M拖把架之下(坦白說,當拖把架揮向長腳先生的時候,真的是手腳發軟,這可是我殺過最大隻的『La-gia』)。

終於可以好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