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恩得變中輟生了

Andrew
從今天開始,恩得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中輟生!實在是我們太樂觀了,以為恩得真的成熟到已經可以長時間離開父母,去托兒所的頭兩天,也許是好奇,所以恩得對一切顯得十分投入,
但是新奇的時間過去了,他總是發現「媽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早上送他到托兒所之後,佳韻總是很難脫身,即使找機會離開,也一定馬上聽到恩得嚎啕大哭的聲音,根據老師轉述,恩得總是要哭很久才能停止,然後就堅持一個人站在門口不願意進教室。

困難的不僅在此,回家之後,恩得變得超黏佳韻,連阿媽、外公、外婆的不理了。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在等段時間再說吧,讓恩得自己有更多的預備,再送到托兒所,恩得就暫時在家裡當中輟生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咱們的子女尚年幼,此時正是黏母親的時候,勉強要他「獨立」,有時候會影響孩子的安全感,這也是店小二與小二娘不敢讓秀秀去托兒所的原因,更何況,秀秀還沒斷奶,執行難度,恐怕更高。看來,我們這個「中途之家」還要繼續下去。

匿名 提到...

我們家的小朋友整整哭了兩個月
但因他的父母不是教友
很少與外屆人接觸
所以還是堅持讓他去上學
現在好多了
你們家恩得很有個性
再等等吧
先從兒主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