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得得上學去

family
今天得得要上學了!

得得要去的是「浩恩」幼稚園,就位在我們山下,是一群基督徒的幼教老師所開設的幼教機構。 我們會找到這家托兒所,是因為台神的學生,幾乎都是把孩子送到這家托兒所,而且在這些家長間有不錯的口碑,當然,給傳道人折扣也是另一個重要的原因。



兩個禮拜前,我們就先帶恩得到這家托兒所參觀並認識老師、環境,然後約定今天要開始去上學。因為恩得還小(是所有學生中最小的),所以園方請佳韻媽媽頭幾天先陪恩得上課,幫助他適應環境。

今天早上,我們幫恩得把上課的東西裝在一個可愛的小包包裡面,有水壺、牙刷、小方巾、室內鞋。然後告訴他今天要帶他去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

早上出門上車前,我帶著恩得一起禱告,懇求上帝幫助恩得開始上學的第一天,滿有上帝的恩典與帶領。因為從現在開始,恩得要開始新的學習階段了。

坦白說,現在的我真是緊張萬分,真不知恩得到了托兒所會不會習慣?會不會喊著「回家」?會不會欺負別人?

我才剛進門,電話就響起,一看是佳韻來電,我緊張的趕快接起電話,

「怎麼了,還好嗎?」我緊張得問。

「恩得已經玩得不知去向了!我們一進門,就有個大姊姊主動來跟恩得玩耍,鬥弄他。等到恩得把鞋子脫下,換上室內鞋,小姊姊牽著他的手,把他帶到後面的遊戲空間去了,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到現在還沒回來找我。」

顯然恩得上學的第一天有個好的開始,感謝上帝。

我也要趕去上研討課了。

3 則留言:

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

根據佳韻媽媽說,
恩得早上進了托兒所之後,媽媽只在門口的會客沙發坐著,其實她也不太清楚恩得到底在裡面忙什麼。

恩得只有吃點心還有換尿布的時候,出來找媽媽一下,其他的時間都在教室裡面。

中午我去接恩得和媽媽的時候,恩得顯得十分高興,上車後我問他明天要不要再來,他回答說「要!」

也許考慮明天開始讓他上全天班吧!

匿名 提到...

哈哈~
已經過了三天囉!
恩得上學的情形、
應該越來越棒了吧。

爸爸媽媽&恩得
一起加油喔~~

惠雅

匿名 提到...

得得好棒啊!
恭喜得得的爹娘就快出頭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