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我的父親節禮物

family
我的父親節禮物是這樣來的.........

(我在高島屋四樓紀伊國書屋,佳韻在三樓童裝部。電話中)
佳韻:老公三樓有Timberland的特賣會耶,相同的款式有恩得和我都可以穿的,我想買耶,你帶恩得過來看一下!

(場景:Tumberland花車)
.........以下省略,大致上就是佳韻和我討論哪一件t-shirt好看,

(場景:結帳後下樓途中)
銘偉:唉,真是悲慘,爸爸節特賣會,竟然是買媽媽和兒子的禮物,爸爸竟然沒有爸爸節禮物!
佳韻:不然,地下一樓有Nautica特賣會,今天最後一天,我們去看看好嗎?

(場景:Nautica花車)
佳韻:一件打五折,兩件4.5折,好便宜喔,老公買兩件好不好?
銘偉:買一件就好了,幹嘛買兩件?
(佳韻一臉不悅狀)
銘偉:好好好,就買兩件!

就這樣,在爸爸節結束之前,我收到了爸爸節禮物。

2 則留言:

Benjamin Wu 提到...

哈哈,銘偉兄,父親節禮物的意思,就是父親給家人的禮物啊!至少,你也以4.5折而非5折的價格買到Nautica的T恤了!恭喜恭喜!

匿名 提到...

父親節當日我忙著去探視別人在醫院的父親,他們都是偉大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