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今天不告訴你我吃什麼,但是可以告訴你上個禮拜五我們吃了什麼

這兩天告訴大家我吃些什麼,竟然接到網友說:「你一個人是不是過得很閒?」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就不告訴你我吃了什麼,不過我可以偷偷告訴你上個禮拜五我和佳韻吃了什麼?

















這道菜就叫做起士豬排,




特地切開給大家欣賞豬排內部,這麼美味的豬排,你猜多少錢?120元而已!以後不要再去新光三越吃350元的日本豬排了!

















這道菜叫做「烤牛肉」,其實就是一般歐式自助餐聽常見的烤牛排,不過重點是,這家餐廳的作法,讓烤好的牛排香嫩順口,一點都沒有乾澀的感覺。這一大盤多少錢?200而已。

其他再加上飲料(一杯25元,咖啡、汽水免費續杯)、生菜(45元,自己裝滿一盤)。兩個人400元有找。

對了,為什麼要到這一家餐廳呢?因為9/8是我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啦!

















這裡是哪裡?IKEA新莊店的餐廳,極力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