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請代禱:恩得肺炎住院

Dear All:

今天早上我從美國回到台灣,尚在克服時差問題。回來時佳韻告知恩得這兩天咳嗽得蠻嚴重的,有兩次把剛喝下的牛奶給咳出來。所以傍晚時,我們就決定帶恩得給醫生診察。原本我們想要帶恩得到小診所,但是想想陽明醫院就在山下,交通是最方便,而且陽明醫院夜診人數少,去那裡看咳嗽感冒的症狀應該很適合。

來到陽明醫院小兒科,醫生仔細的用聽診器聽了恩得的胸部,覺得呼吸有點異狀,為了謹慎起見,要求先照張X光。一開始我很擔心要留恩得一個人在X光室,他一定很害怕,想不到在照X光時,恩得乖乖的躺著,一點都沒有移動。

回到診間,醫生從X光發現恩得肺部右半部約有三分之二都已經發炎了,因此要求我們立即住院治療。聽到這個決定我們覺得有點訝異,因為恩得也沒有發燒、食慾也正常,精神也好得很。原本還跟醫生講說是不是可以回家吃藥就好了,但是他建議說,如果住院治療,順利的話可能三天就可以痊癒。如果回家吃藥沒效到時候就怕另一邊的肺部也跟著感染,到時問題就嚴重了。

我想醫生的建議應該尊重與接受,所以就決定今晚就住院治療。

恩得今天的表現我只能講「他實在太勇敢了」!醫生要為他安裝靜脈注射管,他竟然只掙扎了一下下,連哭都沒有哭。

到了病房,恩得十分安靜、聽話,乖乖的坐在床在床頭。護士阿姨拿了一組小朋友用的呼吸治療器,協助氣管排痰。因為接上氧氣管以後,聲音刺耳,恩得十分抗拒,一直說他很害怕,他不要吸那個東西。同一病房有一位六年級的小姊姊也是肺炎,她用的是另一種形式的呼吸治療器,恩得看到小姊姊用呼吸治療器的樣子,就不害怕,願意也試試看。雖然多花了五十元買了另一組大朋友用的呼吸管,不過看到恩得很努力地學著姊姊深呼吸、吐氣,我感動的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

我想今天一切的過程,真是上帝奇妙的帶領,因為恩得沒有發燒,所以讓我們的戒心降低,再加上是臨時起意去到陽明醫院,又遇上一位細心的醫生,檢查出恩得的症狀。如果不是上帝奇妙的恩典帶領,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勒。關心恩得的朋友,就請您代禱,醫院不是什麼好地方,就謝絕探訪的好意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求神醫治恩得...
加油加油...
^^
那天就任沒看到你們..
原來是出國囉..呵
希望這一次對你以後念書有幫助..
真的不容易..在國外要念書..
佩服佩服..
求神也給你們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