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恩得可以回家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代禱,醫生已經告知恩得可以在禮拜一早上出院了。這段期間特別謝謝兩位阿媽辛苦的幫忙照顧恩得。讓我和佳韻在教會事奉時無後顧之憂。

當然佳韻為此已經好幾天睡不好,因為恩得素以難睡出名,佳韻說,晚上睡覺時恩得翻來覆去,點滴管在身上繞了好幾圈,幾乎要把點滴給扯下來,所以佳韻只好一兩個小時就起床一次把恩得身上的點滴管取下,這一來,晚上幾乎都沒睡。

當然,恩得真的要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整個醫療的過程,都非常配合、聽話,照X光、打針都沒有哭,護士阿姨給的藥一飲而盡,一點都不囉唆。

比較有趣的是,從兩天前我和佳韻就一直聞到恩得身上有個汗臭味,我以為是恩得腳臭,佳韻則以為是恩得便便了,結果我們兩個都猜錯了,原來,是右手打點滴的位置繃帶的汗臭味!天啊,那味道真是濃烈,實在有夠「酸」耶!你可以體會嗎?

今天晚上我們向醫院請假回家給恩得洗澡,我特別用刷子仔細地把恩得的手刷過好幾次,結果味道還是很重,看樣子要幾天味道才會消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