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

先知預言該怎麼解釋?

W傳道在台灣中部某教會牧會,取得中會授與之「牧師候選人資格」後,亟思異動,
故前往L先知處,請求L先知為其禱告,指點未來牧會去處。

L先知按手在W傳道頭上禱告半晌後告知:「W傳道,在禱告中我看見一枝箭,往南射去。」W傳道心想,「往南?吾現時於台灣中部牧會,屏東位居台灣最南端,莫非上帝屬意我前往屏東牧會?」

W傳道心中大喜,認定上帝旨意已明確,故當速速遵辦為宜。

次日,W傳道致電數位屏東地區牧長,請求異動協助,雖未明言L先知之言,但W傳道特別表明「吾乃明白上帝之旨意,故選屏東」之意。

K牧師,W傳道之神學院同班同學,接獲W傳道之電話。

「K牧師,我是W傳道,我要到屏東牧會,你人脈廣,幫我介紹一下吧」

「W傳道,你怎麼會想到屏東來?」

「L先知幫我禱告,他說他看到一枝箭往台灣南邊射去,屏東位居台灣最南,那就是屏東啦,絕對錯不了了」

「W傳道,是嗎?不對喔,我怎麼看到那枝箭是射往巴士海峽去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