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家父安息了

很意外,原本很樂觀的病情,在一夕之間出現變化。我父親因敗血性休克與多重器官衰竭,昨日下午安息了。

接到電話通知,飛車下山,在心中不斷默禱,祈求上帝憐憫,我在心中不斷祈求上帝,如果上帝祢今天真要接他走,只要再給我一個小時就好。只是太遲了......,其實差不多是接到電話通知的時候, 他已經走了。

不過還是感謝上帝,也許有一些小遺憾,但是上帝沒有讓更大的遺憾發生--我能夠與父親在一個月前重聚、和解 參見這裡的分享 http://waytohome.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23.html

昨晚,我親自為他扣上上衣的扣子,抱上擔架,護送遺體到殯儀館。今天一早又趕到醫院把後續的手續辦妥、中午到葬儀公司商討後續事宜、下午來回金山平安園選擇骨灰穴的位置。雖然很疲累,但是我的心充滿感恩與平安。有很多的感想,稍後再慢慢補上。未來幾天我必須到處奔波,可能不那麼方便收發郵件,請用手機與我聯絡。

整個過程一切從簡,所以不發訃文,除至親外,也不通知,請見諒,就請您在主裏代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