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得得的禱告

我給得得買了一本聖經公會出版的「兒童聖經」,
每天睡覺以前,我都會講一個或兩個聖經故事給他聽,
從第一次講聖經故事開始,我就跟他約定,每聽完一個聖經小故事就要禱告,
把剛剛聽到的故事放進禱告中。
今天晚上,跟他講了耶穌醫治癱瘓病人的故事,
聽完故事,他接著就說聽完故事要禱告,我就順勢說那你帶爸爸禱告,
想不到小恩得就第一次唸出自己的禱告詞:

andrewpray.wav(抱歉,搞了好久,firefox就是沒辦法內嵌聲音檔,請自行按連結下載)

我感動的眼淚不聽使喚。

(這是他第一次禱告後,我衝到書房拿起錄音機,要他再禱告一次所錄下的)

1 則留言:

Benjamin Wu 提到...

銘偉兄, 雖然我聽到第三次才了解令公子禱告的內容, 但同樣也讓我很感動! 願在聖靈引導和家庭教育下, 單純的信心的持續在他心中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