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今天晚上在樂生的聚會

「上主啊,求祢垂聽我的禱告;求祢垂聽我求助的呼聲。
在患難中我呼求祢,因為你垂聽我的祈求。」
─詩篇86:7

=====================================================================
靜默 (播放音樂:蘆葦與燈火 http://www.ijigg.com/songs/ECDC4B4PG )

經歷試煉跌倒失志,親像壓傷的蘆葦
暗中嘆氣孤單厭倦,性命燈火愈衰微
耶穌從來不曾放棄,憂傷痛苦的心靈
他疼惜又伸手醫治安慰,他要賞賜活命與勇氣
受傷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燈火,他不打息
滿有慈愛信實救主,他必堅固光照你

耶穌你用釘痕雙手,扶起壓傷的蘆葦
將復活的盼望榮光,點著微小的燈火
主,你歡喜聽我祈禱,風雨中作我的依靠
你與我同在直到永遠,信靠你的人有大平安
受傷蘆葦,你不折斷;將殘燈火,你不吹熄
蠻有慈愛信實救主,你必堅固光照我

祈禱:(主題:為聚會)
詩歌:新聖詩120 莿帕互火燒

1.莿帕互火燒,燒到真厲害
總是無燒去,猶原地豎在
(複歌)
炎火一下過,in就閣發芽
春天一下到,in就閣開花

2.莿帕互火燒,總是無燒去
聖徒受苦楚,猶久無餒志
3.莿帕互火燒,總是無燒去
「樂生」受迫害,反轉愈(na)興起
4.咱著愛勇敢,為這來精進
苦難若愈(ju)大,咱著愈(na)堅信
(複歌)
炎火一下過,in就閣發芽
春天一下到,in就閣開花

讀經:馬可1:40-45耶穌治好痲瘋病人

40 有一個痲瘋病人來到耶穌跟前,跪下來求他,說:「只要你肯,你能夠使我潔淨。」 41 耶穌動了惻隱之心【3】,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吧!」 42 他身上的痲瘋立刻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43 耶穌立刻把他送走,並鄭重地囑咐, 44 說:「不要告訴任何人;直接去見祭司,讓他檢查,然後按照摩西的規定獻上祭物,向人證明你已經潔淨了。」 45 可是這個人一出去,到處宣揚這件事,以致耶穌不能再公然進城,只好住在城外偏僻的地方;群眾仍然從各地方來找他。

分享:「為何恩典真奇異?」

祈禱:(主題:為樂生的過去)

詩歌:聖詩347 有時咱經過美麗清靜河墘

347 有時咱經過美麗清靜河墘 Db 詩55:18a
1.有時咱經過美麗清靜河墘,樹木真青翠的路邊;
有時咱遇著大憂悶流目屎,若經過大風湧的苦海。
[和]免煩惱(免煩惱),心平安(心平安);偎靠主免煩惱,心平安。
2.有時咱遇著歸群兇惡對敵,包圍咱四邊欲攻擊;
有時咱遇著大試煉真艱苦,致到咱心失望看無路。
3.豈采此世間萬物變換的時,地上未受贖眾子兒,
心肝真驚惶大擘腹無倘靠,主所贖的百姓免煩惱。


讀經:馬可5:1-20耶穌治好污靈附身的人

他們到加利利湖的那一邊,屬於格拉森人的地區。 2 耶穌一下船就遇見一個從墓穴出來的人;這個人被污靈附著, 3 一向住在墳地裏,沒有人能夠控制他,用鐵鍊也鎖不住他。 4 多少次人用腳鐐手銬鎖住他,他卻打碎腳鐐,扭斷手銬。沒有人有夠大的力氣制伏他。 5 他日夜在墳地和山野間大喊大叫,又拿石頭擊打自己。 6 他遠遠地看見耶穌,連忙跑過來,跪在耶穌面前, 7 大聲喊:「至高上帝的兒子耶穌,你為甚麼來干擾我呢?我指著上帝求求你,不要折磨我!」( 8 他講這話是因為耶穌已經吩咐他說:「污靈,從那人身上出來!」) 9 耶穌問他:「你叫甚麼名字?」他回答:「我名叫『大群』,因為我們數目眾多!」 10 他再三地哀求耶穌不要趕他們離開那地方。 11 在附近山坡上剛好有一大群豬在吃東西; 12 污靈就央求耶穌,說:「把我們趕進豬群,讓我們附在豬裏面吧。」 13 耶穌准了他們;污靈就從那人身上出來,進了豬群;整群的豬(約兩千隻)衝下山崖,竄入湖裏,都淹死了。 14 放豬的人都逃跑了;他們往城裏和周圍的鄉村去報告這消息。大家都出來要看看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15 他們到耶穌那裏,看見那個從前被鬼群附著的人坐著,穿好了衣服,神智清醒,就很害怕。 16 看見這事經過的人把發生在被鬼附身那人身上和豬群的事告訴了大家。 17 他們就要求耶穌離開他們的地區。 18 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個曾被鬼附身的人來求耶穌說:「請讓我跟你去。」 19 耶穌不答應,卻告訴他:「你回家去,告訴親友,主怎樣以慈愛待你和他為你所做的事。」 20 那個人走了,開始在十邑地區傳揚耶穌在他身上所做的事;聽見的人沒有不驚奇的。

分享:「他們......看見......神智清醒,就很害怕」

祈禱:(主題:為認罪、和好)

愛筵:新聖詩120 莿帕互火燒

詩歌:聖詩263 至聖的天父,求祢俯落聽

263 至聖的天父求抦俯落聽 G 羅13:8
1.至聖的天父求抦俯落聽,願抦賜聖神教示阮相愛;
溫柔又謙卑德行愈加添,逐日善克己愛人親像抦。
2.求抦引導我能謹慎生活,如佇抦面前顥出予抦看;
予阮能決心跟主的腳步,盡心愛別人注神看耶穌。
3.贊阮確實知抦時常近偎,阮雖罔軟弱抦的氣力大;
地上艱苦事圍阢到失志,獨獨這相愛予阮勿放離。


公禱:(主題:為樂生的未來)(有人在為你禱告http://www.ijigg.com/songs/4E7EFCFPAG )

詩歌:(在詩歌中散會、靜默)

(播放音樂:蘆葦與燈火 http://www.ijigg.com/songs/ECDC4B4PG )

沒有留言: